试题库:

贵州07高考体育专业1月报名 专业考试时间推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0:42  贵州商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招生考试中心,公布200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体育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从2007年1月2日开始。与往年相比,明年的体育专业招生有几个变化。

  变化一:报名时间提前

  明年体育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提前。具体为:2007年1月2日至1月8日。在此时间内,考生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现场摄像,并缴纳报名费。

  变化二:专业考试准考证由各县招办发放

  此次我省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不再由贵师大统一发放,体育考生应到报名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至1月26日。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专业考试准考证领取后,要注意妥善保存,在体育专业考试和文化统一考试报名填涂报考信息表时均需使用。

  变化三:专业考试时间推后

  2007年我省体育专业考试时间比往年推后,考试时间为:2007年2月27日至3月30日。地点为: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专业考试仍实行全省集中统一考试,按地区分批进行。考生凭身份证和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变化四:报考体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和高水平运动的考生必须先到县招办报名

  报考省内、外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和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有关报名手续,现场摄像,并领取考生报名号或考生号。然后,考生将考生报名号或考生号及二级(或以上)运动员证书等相关资料,按招生学校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到所要报考的学校报名考试。

  据介绍,我省体育专业统考是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对在体育专业统考中被认定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应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18号令)处理,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违规的考生,要取消其当年体育专业报考资格。(作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