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贵州07年高校艺术专业招生1月2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0:4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2月19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招生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

  据了解,考生(含参加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于2007年1月2日至1月8日到户口所在县(区、市、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此次摄像用于艺术专业考试和文化统考),领取由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打印的《2007年贵州省艺术类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持此表及身份证到所需报考院校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7年,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

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我省第二批次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我省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以往为60%。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分数线,并在录取前报省招生考试中心备案,未经省招生考试中心备案的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在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不予投档。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及其他高校所有艺术类专业拟录取的考生,其文化成绩必须达到我省划定的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各招生院校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不得拒录符合本校录取要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另外,对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中被认定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对在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中被认定违规的考生,应取消其当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

  又讯12月19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

  据悉,考生持身份证或户口簿于2007年1月2日至1月8日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体育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此次摄像用于体育专业考试和文化统一考试),按照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准的体育专业考试收费标准缴费(体育专业考试费由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代收)。体育考生于2007年1月25日至1月26日到报名所在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

  体育专业考试时间:2007年2月27日至3月10日,在此时段内,各地区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田径场。(作者:徐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