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自考生专场校园招聘会为考生就业“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0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迅 12月14日,北大青鸟、华联超市等十几家单位走进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参加该校为自考生组织的专场招聘会,百余个岗位吸引了该校150余名毕业生现场递交简历。

  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物流、会计、编辑、计算机、物业、金融、饭店等百余个岗位。该校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毕业生张林彬说,他在现场已经和几家专业对口的单位进行了接触,感觉不错,学校举行这样的专场招聘会,能为毕业生节省时间和精力,而且经过学校的把关还很放心。双禾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计划招聘二三十人,现场初步确定的就有四五人,感觉自考生比较踏实肯干。

  该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站负责人管老师介绍,这样的招聘会为自考生和企业搭建了平台,从现场看,效果也挺好,比如华联超市现场登记的毕业生就有23人。她建议自考生,择业时要转变观念,乐于从基层做起。(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