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西2007年1月自考安排完毕 考场座位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08  中国教育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已开通2007年1月考试考场座位查询,电话和短信查询同时开通。

  一、持金穗自考卡考生,可用以下查询办法:

  1、电话查询:拨打农行 95599 电话银行,选择 “ 6 ” 自考业务,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2、互联网查询:点击 “ 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 ,输入金穗自考卡号、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以上方法均免收服务费。

  二、全体考生,如果是广西移动或广西联通手机用户,可用短信查询。

  查询办法为: 广西移动用户发送 “ zkkc#准考证号 ” 到 09696,广西联通用户发送 “ zkkc#准考证号 ” 到 89696。查询帮助发送 “ zk ” 到 09696(移动用户)或89696(联通用户)。

  以准号证号 010203040506为例,正确的格式是:zkkc#010203040506

  不需发送其它字符,并且一定要发送“ # ” 字符,而不是只按手机上的 “ # ” 键。

  如选择此方法, 手机短信运营商按回复有效信息次数 收取服务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