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西工大明年自主招生 陕西自主招生高校增至4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07年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已经陆续开始,西北工业大学新增为自主招生试点高校。至此,我省已有4所高校拥有自主招生资格,其他3校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是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据了解,2007年全国新增自主招生试点高校6所,总数达到59所。新增的试点高校还

  有大连海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

  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中学推荐或本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试点高校通过审查、面试等方式确定候选人。经审核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2007年4月15日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集中公示。(记者 刘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