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重庆市高三学生热衷报考小语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26  重庆青年报

  重庆外国语学校昨日传来消息,今年我市首场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考试在该校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全国16所外语学校同时考试选拔小语种人才,受到很多学生的追捧,报考人数增加一倍。

  近年来,非英语的外语专业(俗称“小语种”)招生越来越火。据悉,今年重庆外语学校申请报考大学小语种的优秀学生达120多人,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按照小语种提前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重庆外语学校通过层层选拔才确定推荐38名考生参加这场考试,与全国其他15所外语学校的四百多名学生一起竞争110个提前录取的名额。(记者 熊黎 实习生 刘庆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