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安徽24万人23日考四六级 不再接纳社会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29  《新安晚报》

  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工作即将于12月23日、24日开考,记者昨日了解到,全省此次共有24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根据有关规定,从这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对象将限制在高校内部,不再接纳社会考生报名。

  合肥市招办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从这次考试开始,四六级考试将不再接纳社会考生报考,考试对象限制在高校内部,包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科、专科在校生。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持有四级合格证书,或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成绩。考试合格者将不再发给其四六级证书,取而代之以考试成绩单的形式。

  合肥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禁止随身携带手机和其他各种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迟到考生将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记者:孔波 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