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2007公务员考试24日举行 进考场须双证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33  《北京考试报》

  北京市面向应届毕业生举行的公务员考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

  考试主管部门提醒考生,24日上午9时将举行持续两小时的“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下午13时30分至16时为申论考试。考生需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小时内、考试结束前5分钟内,不得退场。考生要在考前熟悉考点,确认考点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开考前,请考生检查应带的证件和文具,身份证和准考证要“双证齐全”;文具包括黑色、蓝色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橡皮,注意不能携带任何书籍、笔记、纸张、报刊、计算器、电子记事本及寻呼机、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将试题本、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据“考生须知”规定,客观题部分,考生要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对应的信息点,不用2B铅笔填涂或在试题本上作答无效;主观题部分,规定在答题纸上答题的部分,要用黑色、蓝色签字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指定位置上作答,在试题本、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1月23日起考生可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上查询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成绩合格人员凭准考证上网查询领取资格证书事宜。(记者 潘 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