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东方启用模考中心 全面迎接网考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1:43  新浪考试

新东方启用模考中心全面迎接网考时代
新东方模考中心揭牌仪式

  12月19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向外界宣布将启用“新东方模考中心”以全面迎接网考时代的到来。继新托福之后,ETS将于2007年秋推行GRE网考,与此同时,一些国内考试也正酝酿着网考改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表示,正是在此背景下,新东方结合十余年考试培训经验、三年多新托福网考研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软硬件开发,并依托于“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的平台精心打造的“新东方模考中心”正是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能够在网考时代到来之前,迅速适应全新的考试形式变化。目前,该中心的新托福模考项目已投入使用。

  自2006年1月份在中国大陆首开新托福培训后,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国各分校已成功培训新托福学员逾万人,仅北京新东方学校就培养了新托福学员8000多人,高分学员不断涌现,根据不完全统计,仅2006年9月至11月的4个月的新托福考试中,新东方新托福学员获100-110分数段高分的学员达数百人,110-120分数段内学员近10人,目前大陆新托福最高分115分亦为北京新东方学校学员获得。俞敏洪表示,新托福网考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对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生不仅需要具备有良好的英语综合素质,还应十分熟悉新托福网考的形式与环境,以适应考试巨大的时限压力。为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新东方在线”特联合北美iBT权威专家与新东方资深托福教师精心设计了新托福模拟考试。在新托福开考前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新东方学员免费提供了网版“新托福模考”,许多学员参加了模考后,在真实考试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新托福110分获得者高雅同学表示,考前使用“新东方在线”的托福模拟题对熟悉考试环境非常有帮助。如果对考试题型、考试时限压力、甚至计算机操作越熟悉,就越容易增强信心,这会直接影响到最终分数,而在题目难度、题型设置等方面,“新东方在线”为学员免费提供的网版新托福模考题都很接近真实考试。

  据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女士介绍,与市场上一般的新托福模考不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新托福模考项目有三大显著特点:(1)新东方新托福模考不仅仅为学生安排了完全按照新托福考试的题型、难度及形式设计的考试内容的模拟,还精心设计了报名流程、考试形式、考题、考试时限压力等各环节的模拟,让学生熟悉考试整体流程;(2)学生不仅可以新东方模考中心的物理考试机房获得现场模考服务,从今年年底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还将免费赠送每位参加新东方新托福培训的学生一套新托福模考题,学生亦可以到新东方在线网站进行模拟考试;(3)考生在模考后可即时查看正确答案,并于15个工作日内获得详细的成绩报告,除此之外,新东方还会每月定期组织新东方资深托福教师为参加模考的考生进行集中点评。

  链接:2007年将成新托福考试高峰年

  新托福iBT 2007年考期将至,而2007年对新托福和新托福的考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目前中国考生正处于新一轮的留美热潮中,2006年11月18日,美国教育部长斯佩林思和中国教育部长周济在北京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扩大教育合作与交流的谅解备忘录”,这是两国官方最明确的表态。同时,

留学签证的形势也明显好转。因此,从大势看来,2007年一定是留美人数大增的一年,这意味着,2007年参考托福的人数会大量增加,

  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张洪伟表示,随着新考试带来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开始减轻,特别是随着前人考试经验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人会参加考试。特别是随着成功案例的增多,榜样的激励效应开始发挥作用。因此,无论从大环境还是操作层面来看,2007年必将是一个新托福考试的高峰年。张洪伟老师特意提请有意赴美的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在职人员注意,一定要提前准备新托福的考试,特别是注意尽量不要赶在9月至12月这个申请和考试高峰期安排考试。届时各考点在高峰期报名很可能会遇到座位严重不足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考生应充分利用模拟考试去熟悉新托福考试流程与考试场景,适应考试时限压力,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握真实新托福考试的机会,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获得高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