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艺考专科录取提前 高分落榜生可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6: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参加明年艺考的学生,如果文化课成绩较高,还将获得第二道“保险”。昨天,记者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发现了这一有利于艺考生的新变化。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明年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招生在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为避免文化成绩较高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利益受到影响,2007年起,艺术类本科专业将继续安排在各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前录取,而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将调整在各地本科批次后、高职(专科)第一批次前录取。 记者了解到,明年艺考还将加大对在专业测试中作弊的考生的处罚力度。(姜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