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27万人参加12月四六级 考试院提醒注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7: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3日举行,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9:00至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至17:20。六级试点考试定于12月24日9:00至11:20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有考生270382人,共设9108个考场分布在67个考点中。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1、所有考生考试开考(四级9:00、六级常规15:00、六级试点9:00)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2、四、六级常规考试的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3、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4、对违规者视情节轻重处理。(记者:张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