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青岛2007年4月自考报名进行中 成绩可跟户口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7: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9日讯 2007年4月自考报名正在进行之中,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因为工作调动等原因迁离或迁入青岛的考生,可以办理档案转出和转入手续,使自考得以连续。从外省转入我省并在我省办理毕业手续的自考考生,必须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 12月18日至24日,是山东省2007年4月自考的报名时间,青岛市信息确认缴费地点为市北区延安三路37号。市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政策规定,考生因为户口迁移工作调动原因,需要长期迁离或者迁入青岛市的考生,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档案转出和转入手续。办理转出手续,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所有单科合格证近期彩照2张,到青岛市招考办办理手续2办理转入手续,考生需要先到原考试地招考办办理转出手续,然后及时持转考介绍信到青岛市招考办办理转入登记手续。(记者:刘雪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