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东北大学07年保送生新规:优秀生可不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7:2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不想参加高考进入东北大学,那先考保送生吧。昨天,记者从东北大学了解到了2007年保送生招生的新规定。

  高中期间各学期成绩排名原则上要求省级重点高中的学生在该校年级前30%%,普通高中原则上要求在年级的前10%,品德优秀,健康状况良好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经所在中学推荐,可不参加高考:

  省级优秀学生或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及高中阶段在部分国际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等都有报考资格。

  申请方式:通过中学推荐或个人申请的方式向东大申请保送资格,并于2007年1月5日前将材料用特快专递方式寄送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考试时间:2007年1月27日 28日,统一进行笔试及面试。(首席记者:王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