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南航2007年在辽招50名飞行员 第二轮体检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7:4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王远实习生张楠 昨天,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在辽宁招50名飞行员第二轮体检工作进行。

  今年,辽宁共有2.1万名应届理科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了南航招飞初检,比去年多出6000余人,其中有1100多名考生已经顺利通过体检第一关。

  体检时间:从12月19日开始直至30日结束,沈阳考生体检时间为23、25、26日三天。具体安排为:23日,大东、铁西、东陵、沈河、和平区;25日,于洪区、苏家屯区、沈北新区、皇姑区;26日,康平、法库、新民、辽中。

  体检地点:大东区东塔机场民航

医院,沈阳站乘225路到东塔机场站下车,沈阳北站乘215路到莲花街站下车即可到达。考生体检时请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可以吃早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