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英语四六级12月23日开考 四级全用新题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20:30  新浪考试

  北方网消息: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CET6)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本次四级考试将全部采用新题型,六级传统题型考试和试点考试将于23日、24日进行。自明年上半年开始六级考试将全部采用新题型。

  1、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 12月23日上午9:00—11:20

  六级常规考试: 12月23日下午3:00—5:20

  六级试点考试: 12月24日上午9:00—11:20

  2、入场时间: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大学

英语四级考试上午8:45开始入场,六级考试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考生禁止入场。

  3、带齐规定的证件:

  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身份证、军人及武警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参加考试,证件不符或不全者禁止参加考试。

  4、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前要仔细阅读考生守则,遵守考场纪律。

  (2)因网上阅卷需要,考生的答题卡一定不要折叠。

  (3)除六级试点考试外,其他级别试卷仍采用A、B卷制。考生拿到试卷后必须看清自己的试卷是A卷还是B卷,然后在答题卡上“试卷代号”一栏相应的位置上填涂,填涂不正确的考生,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4)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为严肃考风考纪,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使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各考点校也将对违纪考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通讯员 宫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