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华师大拟招375名艺术生 其中美术类考生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0:2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维博 通讯员 杨臣)昨日,华师大出台2007年艺术、体育类招生方案,计划招收艺术类考生375人,高水平运动员25人。其中美术类考生200人,音乐类160人和15名艺术特长生。

  美术类报名时间为3月5日-7日,音乐类报名时间为3月12日。同时,该校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25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3月25日。详见该校招生网站(http://zs.ccnu.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