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6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全面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4:25  天津日报

  广受关注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近来新动作不断,不仅从明年起对社会考生“闭门谢客”,而且本周末开考的2006年下半年四、六级题型也将“改头换面”。记者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日举行。

  此次进行的四级考试将首次全部采用新题型,而六级传统题型考试和试点的新题型考试将分别进行。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六级考试也将全部采用新题型。

  据了解,由于今年下半年的六级考试既有新题型,也有传统题型,所以此次四、六级考试将于三个时间举行,分别是:四级考试在12月23日9:00—11:20举行,六级常规考试在12月23日15:00—17:20举行,六级试点考试在12月24日9:00—11:20举行。按照规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8:45开始入场,六级考试14: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考生禁止入场。

  据悉,因网上阅卷需要,考生切记答题卡不要折叠。除六级试点考试外,其他级别试卷仍采用A、B卷制。考生拿到试卷后必须看清自己的试卷是A卷还是B卷,然后在答题卡上“试卷代号”一栏相应的位置上填涂,填涂不正确的考生,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需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身份证、军人及武警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证件不符或不全者禁止参加考试。

  按照规定,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为严肃考风考纪,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使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各考点校也将对违纪考生给予严肃处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还提醒考生在考试前要仔细阅读考生守则。(记者:邓晶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