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1月自学考试全面备战篇--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4:57  新浪考试

  离2007年1月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看着倒计时上的时间一天一天的减少,我们的心也开始在一点一点的紧张,那么在这已不到40天的宝贵时间里,我们要如何去充分利用这有限的时间,抓住一分一秒,学好每一个知识点,从而在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呢。今天,我经很多朋友的要求,原创并整理了相关作计划,学大纲,作试题,找重点等方面的内容,取名为“2007年1月自考考试全面备战篇”,希望可以帮助全国所有的考生顺利过关。

    为中华者

全国自考生网的博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