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浪考试-黄冈中学网校全国中学生网上大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5:21  新浪考试

  为了帮助广大中学生更好地检验学习成果,新浪考试频道联合黄冈中学网校特别推出全国中学生网上大联考活动。不论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均可免费参与本次活动,并且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立即参加

  一、联考目的

  找准位置、找出差距、诊断知识薄弱环节。

  二、登录注册

  1、任何考生在使用前需完成考生注册,登记相关信息,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以便及时联系发送奖品。

  2、注册完毕,登录后方可进入联考系统。

  三、功能简介

  1、每月、每年级各学科(语、数、英、物、化)提供一套联考试题。

  2、任一登录考生可选择当月任一年级、任一学科试题参与在线联考,联考完毕,系统将给出联考成绩及知识掌握情况诊断。

  3、同一联考试题,每用户限参与一次。

  4、当月参与的联考试题,其参考答案、详细解析在下一月份在线公布。

  5、考生联考排名由年级、学科(所有学科或单一学科)、范围(全国或用户注册选定的省份)、时段(当前月或所有月份)排列组合产生,让考生及时了解自己在全国及本省的排名情况。

  四、奖励

  1、年奖,每12个月颁发一次

  ①全科全国前5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200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②单科全国每科前50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50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2、月奖,每月颁发一次

  ①全科全国前10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13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②单科全国每科前50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8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③全科省级每省前20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8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④单科省级每科每省前100名,奖黄冈中学网校奖金券600元,可购买指定用品。

  3、以上计奖每人仅限一项,奖金券须当月领取,当月使用,累积使用无效。奖品直接在黄冈中学网校各地分校领取,无分校区域的考生请直接与总校联系。

  五、使用协议

  1、本系统是为所有考生提供在线联考系统,任何自然人均可自由参与。

  2、对本系统进行恶意破坏的集体或个人,我校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黄冈中学网校保留对本系统功能调整的一切权力。

  4、所有已注册考生均视为已阅读并同意本协议。 

    >>立即参加本次活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