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西北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6:45  西北大学招生办

  西北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西北大学雄踞古都西安,创建于1902年,是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西部大开发重点支持建设院校。

  西北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学校竞技体育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和综合素质,2007年我校将通过“专项体育运动水平为主、文化课和身体素质综合考核”的方式,选拔具有体育特长的考生。

  一、招收项目:篮球、 田径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主力队员。

  三、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07年 1月28日

  报名材料: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的原件,以及以上材料复印件,上述材料不齐全者不能报名。我校只接受考生本人面报,不接受代报或函报。

  四、测试及录取办法

  1、对于符合西北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的申请者,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特长专项、素质、文化测试,测试时间:2007年1月29日~30日。

  2、我校组织专家对测试成绩优异的申请材料原件进行审核,确定初录人选。被我校确定的初录人选应自愿与西北大学签订协议。签订协议的初录名单,我校将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报教育部和学生所在省(市)招办备案,同时向考生本人发放“西北大学体育特长生录取资格确认书”。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在高考中予以降分录取。

  3、我校进行的体育特长生测试成绩不能替代各省统一组织的体育特长测试成绩,拟报西北大学的考生须按所在省(市)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统一测试,合格者方能作为我校体育特长生录取资格人选。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302211

邮政编码:710069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路229号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网 址:登录www.nwu.edu.cn 点击“本科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