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湖南07年高考报名开始 对考生报名作详细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0:36  红网

  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统一为12月21日至2007年1月5日,逾期不再办理。

  长沙市此前就外地回长生、非长户口、少数民族考生等报名政策作出详细规定。外地回长应届毕业生、不设报名点的职高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到各县(市)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报名。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一律在户口所在地报名,非长沙市户口(简称非长户口)的往届生回户口所在地报名;非长户口的本省应届生可回户口所在地报名,也可在就读学校报名,但必须由学校出具书面报告并由县(市)区招生办批准。

  至于外省户口的学生,原则上回原户口所在地报名。如一直在长读书并取得了学籍,可以由学校出具书面报告向县(市)区招生办提出申请,省市教育考试院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长沙市明确规定,凡少数民族考生,必须有少数民族考生证明材料。考生应于3月5—20日带户口簿到长沙市民委领表并办理相关手续。拟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

  从2006年起长沙市不再组织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在高中阶段获得PETS二级口语合格证者可视为口试合格。凡没有PETS二级口语合格证又想在志愿填报时报考英语类相关专业者,可报名参加2007年3月份的PETS考试。

  中南大学单独招生(地质工程专业)拟定2007年元月底在长沙组织报考资格考试,凡愿意报名者可到县(市)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报名参加资格考试。资格考试入选者方可报考中南大学单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