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长沙07年高考考生报英语专业需参加PETS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1: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我省高考昨日开始报名,由于实行网上报名。长沙市各招考办提醒考生,报英语专业需参加PETS考试。

  从2006年起,长沙市不再组织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在高中阶段获得的PETS二级口语合格证者可视为口试合格。凡没有PETS二级口语合格证又想在志愿填报时报考英语类相关专业者,可报名参加2007年3月的PETS考试。中南大学单独招生(地质工程专业)报名指标全省50个,拟定2007年1月底在长沙组织报考资格考试,凡愿意报名者可到县(市)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报名参加资格考试。资格考试入选者方可报考中南大学单招。长沙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少数民族考生,必须有少数民族考生证明材料,考生应于3月5日至20日带户口簿到长沙市民委领表并办理相关手续。拟报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记者:彭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