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西兼报艺体专业考生须知:先报文理再报艺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1:27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25日,我省将迎来2007年高考报名的第一天。21日,江西省高招办对外公布我省兼报体育、艺术类专业考生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全省考生在报名时,不要遗漏报考种类。

  提醒①

  先报文理,再报艺体

  省高招办提醒,凡准备报考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报名时要按顺序报考。正确的方式是首先报考文史、理工类后,再报体育、艺术类专业种类。

  提醒②

  兼报种类共有八项

  省高招办艺体科负责人表示,考生可在体育、美术、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体育表演、戏剧表演、特殊专业中选择兼报,考生在八大兼报种类中选择其中一项。

  此外,报考音乐艺术类的考生可在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体育表演、戏剧表演五个种类栏目中选报一个种类。如需在五个种类栏目中再增设一个种类的考生,须在明年1月16日-17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老校区)办理增报手续。报考“空乘”专业的考生必须于明年1月16日-17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老校区)办理确认手续和专业加试手续。

  提醒③

  领取准考证时间不一

  体育类考生的专业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在专业考试时领取;美术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明年1月12日到设区市招考办指定的考点领取;音乐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明年1月19日到江西师大音乐学院(老校区)领取。如没有办理身份证的考生须带好户口簿,艺术类考生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实习生:殷冰静 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