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重庆大学招考70名艺术特长生 明年1月20日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2:21  重庆青年报

  (记者 熊黎 实习生 刘庆恒) 记者从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该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70名就读该校非艺术类专业,即日起可报名。

  明年1月20日测试

  考生即日起到本月31日,均可登录重庆大学招生网(hrhttp://www.zhaosheng.cqu.edu.cn/)报名,并于明年1月20日在重庆大学活动中心参加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声乐、器乐、舞蹈和基本功测试。

  两种方式确定特长生

  凡参加了

北京大学艺术周、清华大学艺术冬令营达到一级以上水平的(个别人才稀缺项目可降至二级),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并将相关材料寄到学校,由学校组织文化艺术考评委员会和招生领导小组对其材料评审认定。

  经重大测试合格及认定的艺术特长生,将上报教育部及各省招办备案,并在重大招生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者成为重大的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并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

  高考分数须达重点线

  重大艺术特长生的招生对象必须第一志愿填报重庆大学,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区、市)的调档线下20分内(不低于重点线),方可被录取;个别成绩特别优秀或个别人才稀缺项目的考生,经学校艺术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可适当放宽标准,但不低于考生所在省(区、市)的同批最低录取

分数线即重点线(一本线)。

  特殊考生的加分政策

  参加了北京大学艺术周、清华大学艺术冬令营达到一级水平的考生,按其高考成绩加50分后与其他考生一并安排专业;达到二级水平的考生,按其高考成绩加30分后与其他考生一并安排专业。报考建筑学、

城市规划、景观建筑设计专业的考生必须徒手画加试合格才能录取到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建筑设计专业(测试与自主招生考试一并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