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民办高校2007年将不能组织艺术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2:23  重庆青年报

  明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改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将不能私设艺术类专业考点,这是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的消息。

  在教育部日前公布的《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中,明年艺术类专业招生重要变化之一是鼓励省级招办统一组织艺术类专业测试,而所有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将直接使用统一测试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测试。而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若需进一步考核,可由学校在统一测试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相关测试。 (记者:熊黎 实习生:刘庆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