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安徽省07年高考报名启动 报考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4:2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今天启动,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至26日。有关专家告诉记者,我省高考报名人数呈现逐年增长趋势,今年高考人数超过46万,明年高考报名人数可能将继续增长,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2007年我省电子档案采集软件有所变化,由传统的分散式采集升级至集中式采集。各市、县(区)招办和报名点必须接入互联网。

  我省要求,各报名点应指导考生本人按规定认真如实地填涂《考生报名信息卡》和有关高考报名表格,应组织考生对市、县(区)招办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校对表》进行认真校对,对错误的信息可统一交由市、县(区)招办进行修改。考生对《考生报名信息校对表》上的信息核对无误后,应签字确认。因考生本人填涂失误或不按规定时间签字确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的照片信息须经市、县(区)招办进行电子摄像采集。

  省招办强调,各地要严格掌握报名条件,认真审查考生资格,杜绝弄虚作假现象。严格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有禁不止,为考生办理虚假档案,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和个人,实施责任追究,从严惩处。对考生弄虚作假的应取消其报名资格。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