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外省高校在湖北艺考时间敲定 建议考生合理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4:3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沈考 报道:省考院昨日公布了2007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我省招生考试时间表。共有249所高校来鄂组考,考试从1月6日拉开序幕,3月19日结束。

  艺术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美术类专业的招考院校共181所,报名考试地点在汉口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非美术专业的招考院校共68所,报名考试地点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

  美术类是皖西学院最早组考,考试时间为1月6日;非美术类是南昌大学最先组考,考试时间为1月6-7日。有关专家提醒,院校专业考试是场持久战,历时3个多月,请考生根据兴趣、专长及文化成绩合理报考,不要贪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