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内蒙古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工作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4:35  北方新闻网

  本报讯 21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我区2007年高考艺术类、高职对口招生及美工设计类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20~30日。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后即可报名。考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到招生院校所设的报名点报名参加专业考试,未持《专业考试准考证》的考生招生院校一律不予安排专业考试。

  高职对口招收美工设计类(本科)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及办法同普通高考考生相同。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才能取得所报院校美工设计类(本科)的报考资格。专业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必改变原报考类别,在普通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填报原报考类别专科志愿即可。美工设计类(本科)将单独划定文化课最低控制

分数线。(记者:牟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