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师大老师解读英语新四级考试5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5: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 改革后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12月23日首次举行。山师大有关老师就新四级考试近日向记者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新四级考试的第一个变化是听力理解知识点比重从占老四级考试的20%上升到35%,并增加了长对话听力理解测试,复合式听写由原来的备选题型改成必考题型;第二个变化是在阅读理解部分增加了快速阅读内容,即限定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很大阅读量;第三个变化是取消了词汇语法部分,词汇语法部分现不再单独设题,而是融入到其他考项的综合考查中;第四变化是增加了句子层面的汉译英测试;第五个变化是增加了构建型试题的比例,减少了多项选择题的题量和比例。

  据悉,新四级考试将在23日上午9时开考,考生首先要在30分钟内完成一篇作文,随后是15分钟的快速阅读。10时准点开考持续35分钟的听力项目。10时35分开考仔细阅读、选词填空和完型填空或改错,最后是翻译。考试总共持续2小时30分钟。监考人员会收两次答题卡,在此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将答案涂到答题卡上,不要等最后再从试卷上誊写。(记者:张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