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12月英语四六级无图像信息考生不得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5:3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23日(CET6试点考试于12月24日上午)举行。省教育考试院明确要求考试期间切实把好考生资格核查关,没有图像信息的考生一律不得参考,以此防范“枪手”。

  本次四级六级考试题型与上半年试点题型相同。六级试点考试(CET6试点考试),CET6试点考试不分AB卷。

  此前在四六级考试报名时,省教育考试院明确各报名点须规范采集考生的图像信息,力求图像达到最佳效果,并仔细检查、核对,确保考生本人与其学号、身份证号、姓名一致。考试期间切实把好考生资格核查关,没有图像信息的考生一律不得参考,将最大限度地预防“枪手”。

  往年

四六级考试前,一些网站就会曝出考试试题,泄密事件时有发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要加强对互联网上涉及CET有害信息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理。监考人员不参加培训或培训后考核不合格的不上岗。

  今年四六级考试还没开始,但在长沙一些高校内的“代考”、“助考”和出售“作弊工具”等小广告已经贴了出来,作弊者蠢蠢欲动。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将严查高科技舞弊。(作者:胡力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