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大学英语四六级将开考 福建报考人数超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5:38  东南早报

  早报讯 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全省共设69个考点,报考人数达174890人,比上半年增长18%。考试期间,省自考办将派出174名巡视员监督检查各考点的考试工作。省自考办还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试工作细则,并开通考前三天和考试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0591-87555954)。

  省自考办提醒,考生考试时务必记住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禁止携带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无线通信工具和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进入考场。(记者:康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