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级考前考生心情:人都是这么被逼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2 15:56  新浪考试

  作者:怒放的生命

  后天考四级这似乎是所有四级没过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为了这可恶的四级我整个日呢都要疯了。今天在书馆要闭馆的时候做了一篇阅读只对了一个,其实和这几天比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因为最近做的题一直是这样最好的时候也就对三个。对于四级过的几率到不是没有,应该会有么千分之几吧!做题的时候什么都低只有错误率高,上次加这次我能做上200多篇阅读了但是发现现在做的还不如刚开始做的。逐渐的我发现在做阅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做多了的原因吧!注意力总是不能够集中。一旦注意力集中做的会很有感觉,但是完事后会觉得头疼!

  其实对于英语我并不是讨厌而且似乎还是很喜欢的,不仅仅是英语还有日语,感觉说一种别人都不太会而又最基本的交流工具的语言似乎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当我做题的时候就只有讨厌了,平时阅读英语材料的时候我都能够看的懂,《太极旗飘扬》就是听着韩语看者英语看完的几乎都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当后面加上那么五道题的时候注意力就无法集中。考试啊!难道只有它是衡量我们的唯一方法么?疯了!!!

  今天下午又去打球(篮球、网球)了,最近我总是去打球很累!我想这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打球了,四级过后就是期末复习了,不能再玩了!星星似乎做的很好天天和女朋友学习,自己想玩的时候就找大家连哄带骗的让大家出来但是不想玩的时候谁都找不到他!

  最近身体有点疲劳了,是时候休息一下了!封球……

  本文选自《怒放的生命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