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 新六级不分AB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3 10:18  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四川省27万余名考生将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常规考试,而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4所高校的3056名考生将于明日参加首次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试点考试。试点考试在内容、形式及时间上都有一些变化。据了解,此次四六级考试,全省报考总人数为280985人(含六级新题型试点考试考生),涉及60所高校,98个考点,覆盖16个市州。与以往的六级考试不同的是,六级试点考试将首次采用最新改革题型,首先是写作部分,然后开始做快速阅读题,接着再考听力等,此外,六级试点考试不分AB卷。(记者:郭晶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