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六级英语考试开考 内蒙75656名考生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3 10:26  北方新报

四六级英语考试开考内蒙75656名考生参加(图)
一名女大学生正在查阅英语四级考试辅导书 摄影/王磊

  本报讯 22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天全区有75656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其中参加四级英语考试的大学生有59856人,参加六级英语考试的大学生有25800人。

  全区共设17个考点,四级英语考试时间为上午9时—11时20分,六级英语考试时间为下午15时—17时20分。

  据了解,今年参加

四六级英语考试的考生全部为在校大学生。为了防止考生作弊,所有的考点都安装了无线耳机探测器。(记者:牟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