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社会人员首次被排除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3 10:4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报道:今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省共有43.5万人报名,比去年同期增加4.8万人。其中,四级考试31.8万人,常规六级考试9.4万人,试点六级2.3万人。

  本次考试有两点变化,一是不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按要求,此次报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在校生。

  二是四级考试全面实行新题型,突出综合能力考查。而六级传统题型考试和试点的新题型考试分别进行,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六级考试也将全部采用新题型。

  本次四级考试时间为今日上午9时,六级考试时间在今日下午3时,六级试点考试时间为明日上午9时。

  对于违纪作弊的考生,省考试院将严格处理。同时,省考试院公布举报电话:027-68880275,68880339。(记者:邵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