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英语新四级比预料中难 考试考生“犯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4 10:41  竞报

  本报讯 “新考的题目要比老的四级难一些。”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不少走出考场的考生反映新改革后的英语四级考试比预料的还要难一些。昨天开始的新英语四级考试首次全面实行新题型。

  同时从本届开始的四六级考试,报考对象将限定在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在校生。今后的考试将不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新英语四级考试先考写作后考听力。听力部分也将直接播放试题,之前不再播放考场指令。同时,听力时间加长到35分钟,试题权重也随之增长15%。考生认为,考试把写作安排在第一个环节,有些难以把握。

  今天上午,新英语六级考试也将开始,而下午的六级考试还是采用旧考办法。

  全国英语

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改革后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更加注重检测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因此加大了听力理解的比例和快速阅读的考核。同时,改革后的考试增加了需要考生理解后表述出来的主观题比例。

  此次进行的四六级考试分数也将由原来的100分增加到710分,考试将不设及格线。 (记者:邓跃)

您认为这次新四级考试的作文: 一般 不难
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啦 一般般 不难    参加考后讨论
考完感觉: 十拿九稳 估计能过 唉,别提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