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四六级考生锐减5万 考生反映难度明显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4 10:4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四六级考生锐减5万考生反映难度明显加大
12月2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全国各个高校同时进行。这也是首次全部面向高校学生而不对社会人员开放的四六级考试. 中新社发 杨素平/摄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对于2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北京地区高校共有20万在校生参加考试,比上一次考试减少5万人。考生和专家普遍反映,四级考题比上次考试难度明显加大。

  据

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从本次考试起,
四六级
考试不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所以造成考生人数锐减,减少的5万人中大约有近3万为社会考生。

  上次考试北京考生试点新四级试题,新老四级并存,考生可任选其一;从本次考试起,四级考试全部启用新四级题型。本次六级考试新老试题并存过渡,昨天下午选择六级老题型者考试,今天选择六级新题型者考试。明年起,所有四六级考试都将使用新题型。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部主任周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级考试比第一次试点的试题难度加大,尤其是翻译部分。昨天的调查显示,70%多的考生认为四级考试比较难。(记者:闫建立)

您认为这次新四级考试的作文: 一般 不难
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啦 一般般 不难    参加考后讨论
考完感觉: 十拿九稳 估计能过 唉,别提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