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年北京自考课程使用教材查询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4 14:1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任卫军)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0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使用教材查询系统已于2006年12月11日更新,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正版教材信息。

  考生登陆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后,点击“服务大厅”,在“其他查询”栏中点击“自考课程及使用教材查询”。在看到查询页面后,先在列表中选择要查询的专业,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查看相应的课程教材信息。例如,选择“01C1503新闻学(本科)”点击查询后,该专业本科段2007年使用教材信息显示在页面上,其中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教材名称、出版社、版本、作者等信息,清楚明了,方便考生正确购买教材。

  北京考试报已在第207期(9月23日)至第214期(10月25日)连续刊登了《200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使用教材及大纲目录》,考生也可在此查到2007年自考教材使用情况。

  市自考办教材部老师介绍,此次更新的教材为2007年北京市自考最新使用教材,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北京考试报公布的信息供考生参考,如有疑问可与市自考办联系。考生在购买教材时不能只看书名,一定要根据教材目录公布的详细信息购买。市自考办专门设立了教材咨询电话82837101,各区县也都有专门的教材咨询电话,考生可通过电话咨询,也可到上述部门现场咨询或购买正版教材。为方便考生买书,市自考办教材部中午不休息,且周六、周日正常接待考生。在海淀图书城昊海楼三层304,市自考办还开设了学子之友书店,为考生提供正版教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