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自考疑难杂症解答:转考手续应该怎样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09:35  金华晚报

  自考证需转否

  市民张先生询问:他大学是在丽水的一所专科院校就读的,其间,他报考了本科专业的自考,目前已经有多门科目通过考试。毕业后,他回到了老家金华工作,想以后的自考科目的考试都在金华参加,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要将准考证转到金华,如果需要转的话,具体手续应该怎么办理。

  市自考办工作人员答复:自学考试报名以县(市)为单位,汪先生可在金华按新生手续重新办理自学考试准考证,然后报考其所学专业的未考科目。等他将该专业所有科目考合格后,即可凭各科合格证直接在金华办理毕业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