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3.6万人赶考北京公务员 07年1月23日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1:0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举行,有3.6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

  昨天的考试分上下两场,9时至11时进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3时30分至16时进行申论考试。为使考试顺利进行,市人事局考试中心在全市设立了56个考点,并且本着就近原则安排考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测查应考者从事国家机关行政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职业能力。

  考生可于2007年1月23日起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上查询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成绩合格者须持学生证、身份证和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公章的报名表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领取《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少数民族学生加5分。北京市人事局将通过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分期分批公布各单位招考信息,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可根据招考职位条件报名。  

  【信报追访】

  京外院校北京生源1月1日起报考

  此次考试要求参加考试人员的范围是2007年应届毕业生,如果是非应届毕业生,即使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时也不会过关。

  另外,京外地区院校北京生源毕业生报考公务员的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至2月8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报名,并在2007年2月11日、12日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核、收费确认工作。考试时间为2007年2月13日,考生可于2007年3月13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记者:汤慧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