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针对新课改征集2009年高考改革草案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1:1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通知说,根据《关于我省2009年高考改革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我省高中新课程实验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课题组成员将于近期到有关设区市调研。这里的“有关设区市”包括厦门市教育局和厦门大学。

  在11月,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课题组曾分为高校组、中学组及普教组三个小组,分赴全省各地进行我省2009年高考改革方案调研工作。

  2006年秋季开始,我省全面开始高中新课改,这意味着2009年的高考肯定要“变脸”。(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