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西07高考“网报”开始 12月31日截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1:47  江南都市报

江西07高考“网报”开始12月31日截止(图)
昨日,一些人已在关注高考网上报名的信息。(记者:许南平/图)

  本报讯 今日起,我省2007年高考开始接受网上报名,省高招办强调,省内各市、县(区)之间,无论何种情况都不允许借考,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考试。

  据悉,此次报名时间持续到本月31日12时,逾期不再接受补报、改报。报名时,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考办领取考生号,采集数码照片,然后领取密码,自行进入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填写《报名登记表》。

  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报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报信息。2007年1月2日至4日,所有考生还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字。

  报名后,考生按规定交报名考试费每科30元,兼报了艺术或体育的考生要同时交纳专业考试费。凡在2007年1月5日至7日之间未缴费者,一律视为报名无效。(记者:皓琳 实习生:俞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