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苏南京2007年高考报名12月25日-28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4: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南京地区报名,本月25日至28日进行,逾期不予补报。昨天,南京市招生部门公布了此次报名的详细办法,和往年高考报名相比,今年取消了填写报考科类,改由填报高考志愿时再填写,此外,高考选考科目一旦选定将不得更改。

  此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参加江苏省2005年度至2007年度高考综合考试的人员。其中2007年度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的高考综合考试成绩必须合格。同时规定几类人员不得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中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未参加江苏省2005年度至2007年度高考综合考试者,以及参加2007年度高考综合考试成绩不合格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张琳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