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1月6-8日北京春季高中会考 4科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4:25  新京报

  明年1月6日至8日考试,将有逾12万人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佳琳通讯员安京京)明年春季高中会考将有120203人参加,继语文、历史、地理在会考中实行网上阅卷后,外语也将实行网上阅卷。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外语、语文、历史和地理4科将实行网上阅卷,其余科目仍采取手工阅卷。1月29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将发布会考成绩,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报名号即可查询成绩。

  据介绍,2007年春季高中会考时间为1月6日~8日,考试科目共有9门,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和历史。除语文、数学、外语3科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其余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