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考研历史学、心理学专业课统考模考有奖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5:42  北师三人行

  免费●有奖模拟考试--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统考

  北师三人行万人免费模拟考试:权威试卷+内部信息+有效评估

  18位业界顶级名师历经100多个日夜的深入剖析,精准把脉!

  你想比别人多一份实战经验吗?

  你想免费获得一份全真模拟卷吗?

  你想获得权威、最新考研信息吗?

  你想在专业课考试中稳拿高分吗?

  知名权威教育机构—北师三人行教育为高度使命感所使,为能给广大考生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特邀请全国顶尖级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考研辅导专家,推出了全国首套高含金量模拟题。为你带来千人同台的考研模拟免费盛宴!帮助备战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统考的考生准确定位、深度剖析、全真演练!同时赢取名师点睛辅导的机会! 

  2007年考研专业课统考之历史学全真模拟试题 >>立即参加

  2007年考研专业课统考之心理学全真模拟试题 >>立即参加

  教育学全真模拟试题即将放出

    参加方式:

  1、在线答题,答案提交到kaoyanbnu@163.com邮箱。

  2、 考生直接到三人行教育招生办公室或本校代理处领取试卷(须带身份证和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截止日期:12月26日)。

  答卷于12月28日前提交到三人行教育招生办公室(地址:北师大兰蕙公寓428室 电话:010--58801020 81879228),为保证你能及时地收到参考答案或资料,请正确填写你的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和电子邮箱。我们在评卷后,按得分排名,并对考生予以奖励。如果出现分数相同的并列排名,以参赛时间先后为准。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奖励三人行教育模考点睛班听课证一张(价值390元)。

  二等奖(10名): 奖励三人行教育模考点睛班的5折听课证一张(价值195元)。

  三等奖(参与祝福奖):所有参赛考生可享受三人行教育模考点睛班30元优惠。

  圣诞前夜,为你决胜07考研圣战送上圣诞祝福宴!请07年准研究生如时赴宴!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