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走出去宣传:福建漳州两校实现自考生零的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6:23  福建自考办

  2007年4月份自学考试报名于12月16日在漳州市拉开序幕。当天,漳州市自考办就协同所属县自考办,把现场报名点延伸到有关高校和中职学校。由于宣传到位、服务上门,漳州教育学院和漳州财贸学校实现自考生零的突破,两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学生达300多人、500多科次;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州医护学院报考的学生近600人、1300多科次,比2006年10月份增加300多科次。

  这是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骆沙舟经常带领市自考办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深入到各高校、中职学校宣传发动,取得的又一成果,为稳住该市自学考试规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