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教育部:四六级考试尚未发现泄密及大规模舞弊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在今天举行的教育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在刚举行的四六级考试中,目前没有发现试泄密及有组织的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

  王旭明表示,本周六刚进行四级考试,昨天刚进行完六级考试,据目前了解31个承办四六级考试承办机构发来的报道,本次四六级全国考试,报告和发现了一些案例,其中有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为主的,针对这种现象,各级考试机构将做出严肃处理。但目前没有发现试泄密及有组织的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

  王旭明强调,教育部已经颁发了一个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将根据这个办法和高等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等,对违纪违规的考生进行严肃处理,并要纳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凡是有舞弊行为的,有各种处理方式,不管什么处理,都要纳入诚信档案。对包括

四六级考试在内的,包括研究生考试,包括各种各样的考试,总有以身试法者,包括学生,包括社会闲散人员。

  王旭明透露,对今年研究生考试当中违纪学员,已经查处了3起作弊案例。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该以“诚信”为第一,以“遵纪”为重。(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