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疆40821名考生参加06年12月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8:38  新疆天山网

  这次考试全疆共有10 个地区的40821名考生参加,这次英语四、六级考试与以往相比有一些新的变化。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阿里木-亚可夫:“一个是四级考试的题型根据国家的安排在试点的基础上全部使用新的题型考试,六级考试还没有进行试点,仍然使用旧的题型。第二大变化是停止社会考生报名参加这个考试,使这个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正回归到校园考试。”

  新的英语四级考试试卷在试题顺序、题型和题量上都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对考生提出了更大的要求,加大了对考生的听力和语境会话能力的测试,但有些考生还不太适应。

  考生:“我觉得题量可能有点大,最后时间不够做不完。”

  记者还了解到,今后社会人员可以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来取得相应的英语水平证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