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广东省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生下月网上预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1: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广东省考试中心已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指出,明年3月开始,普通类高考生将进行网上预报名。

  据悉,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仍将实行网上报名。第一阶段为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考生,预报名时间:1月13 日~1月16 日,确认报名资格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明年艺术类考生术科考试时间已经敲定。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时间为1月27日,音乐术科统一考试时间为1月28日~2月10日,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将于2007年2月底前向考生公布,并向合格考生发放合格证书。所有高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均在省招生办公示省统考合格考生名单后进行,并于3月底前结束。

  按教育部规定,凡属省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并合格后,方能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经教育部或广东省招生办批准同意单独组织考试的有关院校或专业,考生术科考试成绩只适用于考生所报的院校或专业,其他院校或专业不适用。

  通知还指出,艺术类院校要求考生在省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术科考试或省统考未涉及专业的术科考试时,考生还必须选择美术术科单考或音乐术科单考信息选项,参加了院校组织的单考但在报名时没有选择相应的信息选项的考生将无法被有关的艺术类院校录取。艺术类考生凭网上报名后获得的考生号参加艺术类院校组织的术科单考。(记者:陈钰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