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2007年春季高考成绩单27日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5:32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春季高考成绩通知单将于明天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送达考生。考生若要提前了解自己的春考成绩,可于今天22时起拨打16860270声讯电话,并准确输入考生本人14位数的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号(由考生身份证号码中不含字母的最后6位数字组成),即能查询本人春考成绩;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址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鄄du.cn),准确输入考生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号(由考生身份证号码中的第4至6位和第10至12位的6位数字组成),查询本人春考成绩。

  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本月29日上午9:00至下午3:30或30日上午9:00—11:00持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查答卷卷面得分是否有累加错,是否有漏评。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若考生明日未收到春考成绩通知单,可于28日下午1:00—5:00或29日上午8:00—12:00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市内速递局服务部(武定路458号洪安大厦15F)领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